市绿化市容局介绍,随着申城气温逐渐提升,早樱已在公园内萌动,那片粉色的樱云,就在不久后。详见↓

上海植物园

上海植物园蔷薇园内的钟花樱已进入了最佳观赏期,玫红色的花瓣与蓝天交相呼应,给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丝浪漫氛围。

地址:徐汇区龙吴路1111号

辰山植物园

在辰山植物园一号门附近的樱花大道,河津樱已逐渐绽放。

图片来源@漂泊

地址:松江区辰花公路3888号

顾村公园

位于顾村公园三号门入口处的寒樱,近日逐步进入观赏期。淡粉色的花瓣在枝头绽放,宣告着赏樱季即将到来。

除此之外,十年之恋广场对面的福樱林中,有两棵垂枝早樱已开出娇小的花朵。随着天气的放晴和气温回升,也将逐步开放。

地址:宝山区顾村镇沪太路4788号(来自“上海发布”微信公众号)

编辑:郭振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