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上海5月27日消息(记者林馥榆)5月26日,上海电视节公布第28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入围名单,《功勋》《开端》《狂飙》《人世间》《县委大院》《三体》《梦华录》《幸福到万家》等22部作品入围最佳电视剧提名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出品的《中国奇谭》入围了本届动画片类别名单。《斯文江南》《这就是中国》等优秀综艺节目入围了综艺类别名单。《重启人生》《风骚律师 第六季》《她们的命运》《布兰卡》《宫殿里的另一个我》《婚姻生活》等10部作品入围海外电视剧单元名单。纪录片方面,《北环道》《采棉时节》《反道而驰》《卡拉OK天堂》《柴米油盐之上》《绿色星球》《世纪犯罪》等作品入围。

电视节期间,评委会将对中外电视剧、纪录片、动画片进行终评,综艺类别则由选片委员会投票产生获奖名单。各大奖项将于6月23日晚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的“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上揭晓。

图片来源:上海国际影视节组委会

编辑:唐奇云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