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徐家汇商圈,你可以在“行走的咖啡人”艺术装置前拍照打卡,也可以品尝徐家汇书院的限定款特调咖啡“回南天的风”;在黄浦区思南公馆,你可以免费参观意大利“老字号”拉瓦萨中国品牌首展,体验太空失重状态下喝咖啡的感觉……阳春三月,申城咖啡飘香,上海作为全球咖啡馆最多的城市,各区为配合2023年第三届上海咖啡文化周已经开始预热,以咖啡文化发掘“爱咖人”的消费潜能,推动市场全面复苏。

徐汇区拥有各类咖啡馆900余家,是全市唯一在咖啡馆总体规模、精品咖啡馆占比、每万人咖啡馆拥有量都排名前三的城区。率先亮相的“2023上海徐汇咖啡生活周”暨“首届徐家汇咖啡生活节”,围绕“咖啡+生活”“咖啡+汽车”“咖啡+艺术”“咖啡+消费”“咖啡+公益”,推出五大主题活动,将一直持续到4月2日。

百胜、星巴克、皮爷咖啡、永璞等入驻徐汇区的总部咖啡企业,以及众多咖啡豆、咖啡机等咖啡上下游企业参加活动。消费者不仅可以试喝特色咖啡,还可以多角度地了解咖啡背后的产业故事,尽享源头直购优质咖啡豆、咖啡机等多项优惠。

在黄浦区思南公馆,拉瓦萨在中国首次开启了以“百年咖啡艺境”为主题的品牌线下体验展。作为“黄浦咖啡文化周”的预热序曲,将持续到3月底,免费向公众开放。在这里,消费者可以品尝到咖啡师现场制作的四款代表作——意式浓缩、美式、卡布奇诺、鲜奶拿铁。展览期间还可享受每天前200名,仅付0.1元便能品尝咖啡的观展福利。

编辑:林馥榆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