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记者从第七届进博会汽车展区、技术装备展区交流推介会上获悉,第七届进博会签约参展企业数量已超过600家,包括200余家世界500强和龙头企业。同时,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吴政平在会上介绍,目前已有超百家来自汽车及装备制造业的企业顺利签约参展。

“早在去年,佛瑞亚就果断锁定了第七届进博会的入场券。”佛瑞亚亚洲区战略与发展副总裁李京诚现场说道。佛瑞亚是全球第七大汽车零部件科技企业,其前身法国佛吉亚集团是首届进博会最早申请参展的企业之一,2022年经历重组,今年是佛瑞亚第七年与进博会结缘。从第一届到第七届,佛瑞亚观察到,进博会的主题不断发展出新的内涵,展示出中国市场新的需求,赋予企业发展机遇。“通过参加进博会,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中国市场的趋势和消费者偏好,更好地针对中国市场的整车厂客户和终端消费者打造产品。”李京诚说。

有着近140年历史的江森自控,今年也将第七次参加进博会,是当之无愧的“进博铁粉”。“目前我们胜利在望的一个政府类的能源类项目,就来自去年展台上的邂逅,这可能是一个价值150万美元的商业机会!”

江森自控亚太区市场部总监蒋薇说。在首艘国产大邮轮“爱达·魔都号”上,暖通、通讯、防火系统均由江森自控提供,部分设备订单正是在进博会上签下。蒋薇表示,江森自控每年都会在进博会上带来全球首发产品,今年也不例外。“前年开始,我们从单纯的设备提供商,向垂直、场景化的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型,销售收入也从过去大多来自商业建筑,转向更多来自新能源、半导体、生物医药相关的工业建筑。这种不断迎合本土化、定制化的需求,恰是江森自控扎扎实实在中国投资与深耕的表现。”

据了解,第七届进博会签约汽车及技术装备展区的企业还包括米其林、摩比斯、安波福、科德宝、伟巴斯特、霍尼韦尔、西门子、三星等。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会长黄峰透露,今年还将有一家全球知名的汽车零部件一级供应商首次参展进博会。

编辑:林馥榆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