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济南1月2日消息(记者唐磊)为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美丽乡村高质量发展,近日,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和三涧溪村乡村振兴战略校村合作共建会议在学校办公楼举行。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毕丛福、院长张建臣与三涧溪村党委书记高淑贞一行开展交流,学校创新创业中心、商务管理系、思政部等相关部门、系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张建臣表示,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与三涧溪村在前期共建“大思政课”工作方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要拓展思路,依托双方资源和优势探索校村合作新模式,特别是要本着“真诚合作、讲究实效、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发挥学校在党建、人才培养、信息技术、科技研发等方面的智力优势、人才优势,全方位助力乡村振兴。

高淑贞提出,要抓住国家战略机遇,先行先试,利用三涧溪村在党建引领、乡村治理、公共设施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与高校开展产学研融合,在数字赋能、科技助力、文化创意等方面深度合作。三涧溪村(山东)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志刚结合自身创业经历表示,希望在电子商务、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充分合作。之后,双方相关人员进行了充分研讨交流。

座谈会后,高淑贞一行参观了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馆、商务管理系实验室等教育教学场所。

编辑:刘博伦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