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潍坊3月7日消息(记者唐磊)伴随着春的脚步,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春意盎然,北黄谷杏花已开始绽放,沂山、老龙湾里垂柳依依,田间村头油菜花、桃花等“粉墨登场”……到处摇曳着醉人的花影,仿佛春风“打翻”了调色盘。

临朐县东城街道的桃花盛开,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拍照留念。(央广网发 傅光宏摄)

临朐县老龙湾景区内,长寿桥边桃花绽放,行人如在画中游。(央广网发 井玉霞摄)

临朐县冶源初级中学的学生们在桃花绽放的校园内锻炼。(央广网发 傅光宏摄)

临朐县五井镇的杏花盛开,游客在吊床上歇息。(央广网发 傅光宏摄)

临朐县老龙湾景区内,嫩绿的垂柳生机勃勃,游客络绎不绝。(央广网发 傅光宏摄)

临朐县老龙湾景区内,湖边的桃花盛开。(央广网发 傅光宏摄)

临朐县辛寨街道凤凰谷内,白菜花开。(央广网发 傅光宏摄)

临朐石家河生态经济开发区,充满生机的绿色田野带来春天的气息。(央广网发 傅光宏摄)

临朐县九山镇大山东村,桃花盛开。(央广网发 秦延龙摄)

编辑:唐磊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