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临沂4月17日消息(记者刘博伦)4月16日,由东方航空执飞的MU6091次航班飞离临沂国际机场,133名旅客踏上香港之行,这标志着临沂直航香港定期客运航线的正式开通,沂蒙革命老区与粤港澳大湾区之间架起新的空中桥梁。

航班穿过“水门”(央广网记者 刘博伦 摄)

据了解,该航线班期为每周二、周五,临沂起飞时间为11:40,香港起飞时间为15:50,空中飞行时间约3小时,该条航线的开通将极大程度满足旅客们旅行游玩、探亲访友等方面需求。

山东边检总站临沂边检站民警正在为旅客办理出境手续(央广网发 石绍琪摄)

记者从山东边检总站临沂边检站获悉,该站主动对接承运航空公司和机场相关部门,周密制定专项勤务方案,积极开展全流程全要素培训,科学部署警力,开足验证通道,安排民警对旅客进行分流引导、解答旅客咨询,全力为旅客做好通关服务。

编辑:李舜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