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东营8月21日消息(记者贾晓琳)“我们的参赛项目引进了‘就业导师’服务模型,可以帮助求职者在线完成职业匹配、职业能力测评并解读,为基层人才高质量发展提供智慧就业一体化解决方案。” 近日,在东营市举办的中国(山东)首届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大赛决赛上,王光奎带来的“职多多”项目获得了一等奖。

决赛现场(央广网发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供图)

作为首届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大赛,中国(山东)首届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大赛决赛共吸引全国13个省(区、市)的197家企业参与、206个项目报名参赛,不仅涵盖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还包括了在产品、技术、管理等方面拥有创新成果的各类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相关机构。其中,全国百强企业及行业百强机构参赛项目达到32个,赛事规模在全国同类赛中首屈一指。经过前期筛选、预赛,共有3个赛道18个参赛项目进入本次决赛。决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九名。

所有获奖项目均可在山东省省级以上产业园优先落地,并享受园区扶持政策。比赛现场同时邀请了部分省市行业主管部门、规模以上企业,对参赛项目开展一系列资源对接,为优秀项目搭建转化合作平台。

颁奖仪式(央广网发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供图)

近年来,山东省各级人社部门把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业作为落实就业优先和人才强省战略、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大胆探索创新,不断推动行业快速发展。2021年,全省实现行业营收超过1200亿元,连续三年增幅超过30%;拥有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9010家,行业从业人员近10万人;年服务用人单位149万家次,服务劳动者798万人次,为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潘可鑫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