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四川广安、达州等多地举行招聘会,累计提供就业岗位超过20万个。

在四川广安,招聘会有来自四川、浙江、福建、重庆、广东等地的251家用人单位,现场还设置了证照办理、技能培训体验、特色劳务品牌展示、创业成果展示等功能区,便于求职者咨询。

求职者邓乾果:找到了一两个跟专业对口的,薪资待遇也还行,福利待遇这块都挺好。争取早点转正,成为合格的研发师。

同时举办招聘会的还有四川达州市,眉山仁寿县等多个地方,招聘活动都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求职人员既可以选择在当地就业,也可以选择在外务工。浙江台州10家企业,涉及医药、机械、服装、新能源等行业,在南充市招聘会现场,带来2000多个就业岗位。为了让求职者直观地看到自己未来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企业不仅提前拍了厂房照片,还带来了台州当地的特色小吃。这次台州跨省赴四川南充“驻点招工”工作组和招工企业也都带来了“就业政策福利”。

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卢娅红:我们有新员工的交通补贴,还有新员工的补贴。

据四川省就业服务管理局统计,29日招聘会当天,全省开展现场招聘74场(次),提供20余万个岗位,入场求职者达10万人。本次招聘会将持续至3月。

编辑:王颖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