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眉山市彭山区凤鸣街道江渔村的上百亩桃花陆续盛开,只见点点的粉色点缀在枝头,粉嫩娇艳的桃花或含苞待放或向阳盛开,花香随风飘散沁人心脾,成为春日里最温润绚丽的景色。

游客在拍桃花

在桃园内看到,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们“桃”醉在如云似霞的梦幻花海中,拍照、闲聊,感受山水间的美丽、自然与和谐。身穿汉服撑着油纸伞的女子、树下写生的亲子家庭、拍照打卡的三五成群组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哇!太美了!”“这里好看,快来帮我拍张照!”……游人们散布在树下花间,赏花、闻香、拍照,用镜头“留住”美好春天,尽情感受春的浪漫。因眼前美景,几位游客情不自禁在花海里唱起了歌曲,大家纷纷与桃花亲密接触,与桃花留下难忘的瞬间,与朋友共享大自然的美丽。

游客在桃花园里流连忘返

“春天是万物生长的季节,花香草绿,最适合带着家人一起走进大自然。”专程从东坡区过来看桃花的市民陈梅伊告诉记者,她和家人每年都要抽空到处旅游赏花,今年便选择离家最近的彭山,看到这漫山遍野的桃花,果然不虚此行。

据了解,这片桃林所在的江渔村在大力发展产业的同时,极力完善配套基础设施,以旅游产业为引领,利用特色产业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带动老百姓增收致富。

近年来,彭山区凤鸣街道依托当地农业、旅游资源,调整产业结构,推进生态观光农业和乡村旅游融合发展,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农旅一体”乡村旅游景点,拓宽农民增收致富路,助力乡村振兴。(马诗雨 翁光建)

编辑:昌思荣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