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菲四月,不负春光;秦皇湖畔,风景如画。4月15日,“同心逐梦·喜迎大运”——2023四川天府新区启航欢乐跑在天府公园正式开跑。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先毅宣布开跑并参与。

早上7点45分,所有队员齐聚天府公园。此次欢乐跑路线设计巧妙,全程6公里,以天府公园的健身跑道为主跑道,沿途风景众多,参赛选手们在奔跑中感受春风拂面,领略新区公园城市的美好景色。

“早上7点的天府新区很漂亮,这次环湖跑不仅锻炼了身体,还拍了好多漂亮的相片,不虚此行,以后要多参加这种充满健康、青春的活动。”四川千行你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毛力说。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成都市工商联、四川天府新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党工委党群工作部、文创会展局指导,四川天府新区商会主办,新区法院、检察院、税务局、国合局、行政审批局等部门以及致公党天府新区总支支持,四川天府新区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团体会员,成都市健康服务业商会、华阳商会及会员企业代表等约300人参加。

据致公党四川天府新区总支主委、四川天府新区商会会长王麒介绍,举办活动的初衷是为了更多的人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成就健康,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感受公园城市变化,在新区掀起全民健身的“新热潮”。

最终,本次活动的300名参赛选手经过激烈比拼,角逐出一二三等奖、男女优秀奖及最佳组织奖。活动结束,不少参赛选手还意犹未尽,在折返的途中,相互拍照留念。

欢乐跑活动不仅让大家沉浸在新区美景中,也让大家感受到全民健身、低碳生活的魅力,充分感受到新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变和生态环境建设的成果。据悉,下一步,天府新区将继续打造更多全民运动健身系列活动,结合公园城市独特魅力,吸引更多人参与,助力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颖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