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5月28日消息 芯谷电子信息产融合作交流会5月27日在成都芯谷企业幸福中心举行。在成都市经信局的指导下,本次交流会由成都芯谷发展服务局联合成都电子信息生态圈联盟、中科芯未来微电子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芯未来”)主办,双流区委网信办协办,通过搭建金融机构与辖区企业的对接合作平台,精准解决成都芯谷辖区企业的融资需求。

会上,成都市经信局产业金融服务处相关负责人就成都市产业金融服务体系建设情况以及有关支持产业企业政策进行了重点解读和专题解答。

作为微电子所在西南地区设立的唯一创新创业孵化和科技成果转化平台,中科芯未来专注于科技型中小企业孵化培育及创业投资,致力于打造政产研用投一体化综合创新服务平台。

此外,10余家金融机构也针对集成电路、高端软件、人工智能、网络安全等产业领域企业的融资特点,介绍了专属投融资产品。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及实际需求,各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认真解答并给出方案和建议。经过讨论交流,银企双方进一步增强了合作意愿。

成都芯谷发展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积极发挥职能优势,搭建金融机构与优质企业的融资交流平台,持续做好政银企之间的“纽带”,不断提升产融对接服务质效,助力企业解决融资难题,推动辖区企业做大做强。

编辑:王颖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