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3月27日消息(记者 昌思荣 王颖)如何才能不负好春光?答案都在成都人民的行动里。从“上春山”“赏春花”,到“品春茶”“挖野菜”,成都人民对春天可谓是爱得深沉。除了一些春季特有的颇具仪式感的活动外,在成都,只需一把竹椅,一盏盖碗茶,一片草地,便可尽情享受春日里的惬意时光。春风拂柳,湖面泛舟,当慢下来的时候,一切美好便都“浮”了上来。

春风拂面,市民们正在湖上泛舟(央广网记者 昌思荣 摄)

人们在公园里打牌休闲(央广网记者 昌思荣 摄)

一把竹椅一盏茶,就是当下好春光(央广网记者 昌思荣 摄)

小朋友在草地上玩耍(央广网记者 昌思荣 摄)

屋檐垂落的枝叶与春花(央广网记者 昌思荣 摄)

小朋友们出门晒太阳(央广网记者 昌思荣 摄)

成都这座极具韵味的城市,总能将动与静,快与慢调和得恰到好处。从忙碌中抽离,在喧嚣中放空,享受当下,不负时光,是成都人民的生活哲学,也是他们热爱生活的最好表达。

编辑:昌思荣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