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3月26日消息(记者 王颖)草色青青柳色黄,桃花历乱李花香。春天里的成都,处处都是风景。成都市民纷纷走出家门,晒太阳、赏花、挖野菜等,用各种方式感受着明媚的春天。

春日湖边休闲的市民(央广网记者 王颖 摄)

花下拍照的人们(央广网记者 王颖 摄)

阳春三月,微风拂面。城市大街小巷的樱花、海棠以及郊外的桃花、梨花等各种鲜花竞相绽放,市民们纷纷跟随着这些花海,在城南到城北、从城里到城外追随着花香,享受这美好季节带来的愉悦。挖野菜也成为成都人春天至爱的活动之一,成都周边的郊野、田地里长满了各种新鲜野菜,人们回归田园,体验大自然赐予的美味和喜悦,感受着田园生活带来的满足与惬意。

花期正盛(央广网发 唐艺丹 摄)

田野中盛开的婆婆丁(央广网发 唐艺丹 摄)

挖野菜婆婆丁(央广网发 唐艺丹 摄)

不负春光,享受生活,人与自然、人与城市相互交融的画面,正是春日里最美的风景。

编辑:昌思荣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