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7日消息 9月2日-6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举办,本届服贸会展览展示规模约15.5万平方米。其中,首钢园区设置了电信、计算机和信息服务,金融服务,文旅服务,教育服务,体育服务,供应链及商务服务,工程咨询与建筑服务,健康卫生服务,环境服务等9个专题展。

楼市之声 为公众而来

9大专题展分布在首钢园15座场馆里,各具特色。与往年不同,为助力住有所居,本次服贸会首次引入了“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房地产经纪企业等涉及民生福祉的服务机构。

其中,“公积金管理中心”在现场为参展观众提供了从信用贷款、项目贷款到城市更新贷款、居民住房贷款等服务的案例展示及办理流程讲解。

房地产经纪机构则为参观者普及了买房、租房相关知识,并对各自的服务宗旨进行了解读。

其中,行业头部企业我爱我家,是首次参与服贸会,以全新的品牌形象,向参观者展示了迭代升级后的服务理念。

据介绍,我爱我家服务理念的升级,主要是针对市场乱象带给消费者的三大痛点进行,即:房屋信息不真实、不完善,交易推进不舒畅、不及时,潜在风险不可知、不可控。

通过在现场对我爱我家的了解,不少参观者对房地产经纪机构也有了新认识。

可以看到,消费者的需求日趋多元化,也对房地产经纪机构提出了更多期待。据了解,我爱我家通过对更深层次、更人性化的客户需求的关注,为消费者构建了多元共赢的人居服务生态体系,将被动服务变为主动服务,成为消费者值得信赖的社区伙伴。

此外,伴随着房地产存量时代的到来,居民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不断提升,以用户价值为导向,将是更多企业的选择。

相信,未来越来越多的企业会像我爱我家一样,通过增值服务提升品牌价值,为业主和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体验和更加便捷的服务。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