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7月14日消息 东四环、朝阳公园、壹号院,每个关键词放在北京楼市都能引起瞩目,而近期频频引发市场关注的融创壹号院则是将这三重光环集于一身,它的每个动态,成为北京高端住宅圈的焦点并不令人意外。

楼市之声 为公众而来

在北京几个环线中,四环已经成为一条聚集高势能的价值链。而位于东四环的朝阳公园板块,更是占据了诸多“地利”。熟悉北京市场的人都知道,朝阳公园见证了周边区域的蝶变,也见证了区域高端住宅的进化史。今天的朝阳公园,已经成为北京高端住宅圈的一个重要符号。

从区域价值来看,朝阳公园的生态价值已毋庸赘述。更吸引高端置业者的是,板块临近CBD,近守使馆区,享受北京SKP、国贸、银泰、三里屯等一线城市商业资源,形成国际化的高品质生活住区。值得关注的是,近日,北京首座华润万象城落地朝阳站,与融创壹号院直线距离约1.5公里,将为周边带来又一重商业配套的利好。

此外,近期,由首都师大附中承办首都师大附中朝阳学校(原华师一附中朝阳学校)正式揭牌。新学校的落地,将为周边居民带来更丰富的教育资源。

东四环与朝阳公园赋予的光环之外,融创壹号院自身实力也不容小觑。壹号院是融创的高端产品系,融创将其定位为“代表一座城市的居住标准、独一无二的‘城市封面’”。经过十余年发展,壹号院成为了高端住宅市场的代表性产品系之一,每一个项目都称得上区域人居的标杆之作。

壹号院落址朝阳公园板块,无疑成为北京住宅市场的聚焦点。根据此前发布的信息,融创壹号院将以国际都会顶级住宅的建筑审美为理念,采用宽景玻璃幕墙窗系统,塑造开阔视野,全新演绎当代建筑审美。在园林规划中,融创壹号院则遵循师法自然的造景理念,将城市山林融入公园与CBD的城市肌理,营造“外显内隐”的居住意境。

另外,当前置业者的偏好明显向舒适与健康倾斜。据项目宣传资料显示,融创壹号院在建筑科技方面升级到全新标准,以16个科技系统,40类工艺,营造“9适”体感,为业主提供健康舒适的室内环境。

壹号院与东四环朝阳公园板块的相遇,是高端居住领域的又一次碰撞。融创将给这片国际化住区带来怎样的改变?在周边部分优质项目二手房价格接近17万元/平方米的情况下,全新升级的壹号院将以怎样的价格售卖,又会收获怎样的市场表现,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