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2月29日消息 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2022年是“保交楼”大年。尤其是下半年以来,“保交楼”多次被强调,其作为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的基础地位进一步凸显。如期交付、高品质交付成为房企品牌实力的重要体现。被誉为房企“优等生”,龙湖集团项目交付情况一直被关注。

据了解,截至2022年12月,龙湖集团在全国共交付了11万套住宅,实现100%如期交付,其中约41%的房源更是提前交付,满意度约为90%。2022年龙湖集团还全新推出了“以新交心”智善交付体系,持续探索城市生活和人居品质升级。

“以新交心” 进阶人居品质

与传统房产交付模式不同,龙湖集团的智善交付体系更强调服务的持续性,将“交付”作为业主美好生活的新起点,追求为业主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围绕“以新交心”理念,基于当代人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智善交付体系从“新居所”“新家园”“新生活”三大价值维度出发,将传统的“交房子”升级到“交生活”“交付资源生态圈”。从2021年6月首次推出“云交付”服务,到现在形成标准交付动作——“智善交付体系”,龙湖集团用一年时间刷新了行业认知。

在龙湖集团的交付过程中,业主可以体验到无需线下排队填资料、办理交房手续的便利性。业主可以通过远程视频验房,发现问题可直接线上登记。在龙湖集团安排维修人员上门处理时,业主能够通过手机端全程追踪处理。

对产品主义的坚持,在龙湖集团项目交付中也得到突出体现。以福州龙湖兰园天序为例,交房前,团队会协同客服、物业、监理、第三方专业景观检查单位进行3次以上工程质量等方面的严格检查,组织施工单位进行逐个销项、整改提升,销项率达到100%,才允许交付。而在广州,龙湖揽境则凭借所呈现出的高品质交付与空间营造实力,收获了高达97%的业主满意度。

驱动资源生态圈 赋能美好生活

房屋交付后,龙湖集团会成立房屋售后服务专项团队,深入关注业主需求,投入专项资金,为“新居所”持续加码。龙湖集团的善居计划就是很好的案例。联动龙湖集团商业、物业等板块资源,善居计划通过“社区冻龄”“爱家焕颜”两大专项活动,为业主提供环境美化地板保养、除菌除螨等免费服务,传递社区常住常新、便捷生活的服务理念,营造和谐的社区氛围。

借助“一个龙湖”的生态体系,龙湖集团的智善交付体系如同疏通剂一般,将地产开发、商业运营、智慧服务等多航道业务有效贯通,不断拓宽服务范围,为业主打造了跨越空间链接的多维场景服务,让社区拥有更旺盛的生命力。

在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优质的产品力和稳妥的交付能力赋能下,让龙湖集团不仅得到业主的认可,也赢得了行业赞誉。在克而瑞研究中心发布的“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力TOP100”榜单中,龙湖集团以高品质的人居体验打造位列第二;且凭借高质量交付,荣膺“2022年企业交付力TOP10”。业内人士认为,在产品主义时代,龙湖集团的智善交付体系是对产品品质的保证及其品牌实力的体现,引领着房企交付力迈向新标准。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