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6日消息(记者门庭婷)3月25日,华润万象生活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

2023年,华润万象生活实现收入为人民币147.7亿元,同比增长22.9%。其中,住宅物业管理服务板块收入为人民币96.0亿元,同比增长23.1%;商业运营及物业管理服务板块收入为人民币51.7亿元,同比增长22.6%。

报告期内,华润万象生活股东应占净利润为人民币29.3亿元,同比增长32.8%。

于2023年12月31日,华润万象生活提供物业管理服务的在管建筑面积为3.702亿平方米(不含购物中心项目);提供商业运营服务的已开业购物中心数量为98个,已开业写字楼数量为26个,并有3个已开业购物中心分租项目。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