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交易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老百姓关注的热点话题。近来有不少市民通过信访、12345热线等渠道反映房产交易相关问题。为更好回应群众关切,2024年3月22日上午,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地产业管理处、市房屋交易监管中心联合越秀区房屋管理局、大东街道办事处、市房地产业协会、市房地产业中介协会等相关单位,在中华广场开展房产交易知识便民咨询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宣传活动中,广州市房屋交易监管中心通过设置宣传点位、咨询台,现场约为130名群众解答了商品房购房政策、存量房转让、房屋租赁备案、相关法律纠纷等问题,并派发《购房风险提示》《存量房交易资金托管一本通》《房屋交易重点环节随手查》《房屋租赁一本通》等宣传资料共400余份,耐心向群众宣传购房、租房常见误区及注意事项等房产交易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房产交易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活动现场)

下一步,广州市房屋交易监管中心将持续推动房产交易知识宣传工作走深走实,重点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扩大宣传覆盖面,努力助推广州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和高质量发展。

(注:此文属于央广网登载的房产行业信息,仅供参考。)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