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19日消息(记者安垚)3月19日,远洋集团发布内幕消息称,预计2023年仍录得亏损,预期亏损主要归因于:整体房地产市场下行,导致毛利率下降,以及对物业项目计提的减值拨备增加;分占合营企业和联营公司的业绩下降。

但值得一提的是,远洋亏损主要发生在上半年,下半年亏损已明显收窄。

梳理多家房企的业绩表现,计提减值成为影响房企利润指标的重要原因。随着房地产市场逐步调整,预计房企盈利状况将持续改善。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应把更多精力聚焦于房企的交付和经营。

远洋集团表示,将持续聚焦高品质交付和可持续经营。2023年1-12月,远洋集团销售额505亿元,位列行业TOP30,高品质交付5.4万套住宅,品质位列行业TOP10。

编辑:郑洁怡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