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16日消息(记者门庭婷)3月15日,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科技创新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

据悉,本期债券发行金额为不超过人民币5.70亿元(含5.70亿元),分为两个品种,其中品种一债券期限为4年;品种二债券期限为5年。本期债券为固定利率债券,票面利率将根据网下簿记建档结果确定,由公司与主承销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协商一致。起息日为2023年3月20日。

此外,本期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不低于70%的部分拟通过直接投资(或置换前期项目投资资金)或对创业投资基金、政府出资产业基金的出资(或置换前期创业投资基金、政府出资产业基金出资资金)的方式用于科技创新类领域投资,或用于产业园区或孵化基础设施建设等其他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则约定的科技创新领域用途,剩余部分用于偿还有息负债等合法合规用途。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