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0日消息 洞悉当代居者对住所的情感与精神需求,山西三建打造的长治和平里·上座匠造建面约114㎡“宽幕上宅”,以社交大宽厅、宽幕双阳台、全明小三房等空间打造,让家的内涵超越空间、居所的限定,让一切理想生活的想象,都可以落地为美好日常。

(示意图,三建和平里·上座供图,央广网发)

社交大宽厅、打造家庭的场景中心

随着人们改善型需求的日益强盛,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让餐客厅的价值愈加凸显,它承载的功能早已超越一般居住的范畴,而是一站式涵盖家庭聚会、圈层社交、私密娱乐等多重属性。

建面约114㎡户型,厨房、餐厅、客厅、阳台功能空间一字贯通,打造逾11米视距轩敞阔厅。或是男主人遇上三五好友在此谈笑风生;或是在明媚的午后,女主人和闺蜜喝着下午茶闲话家常。当全家齐聚一堂时,坐在沙发上一起追热播的剧集,共悦温馨的家庭时光。

宽幕双阳台、记录四季流转的风景

在当代生活理念中,阳台的地位至关重要,它不仅兼具实用功能,更承载着生活的情调与诗意。约6.6米连通式宽幕阳台,将无价的风景、丰盈的阳光引入室内,让全家人充分享受满室阳光的宠爱。

阔绰的空间,使得阳台的功能不断延伸,它可以化身为男主人的精神基地,女主人的健身天地,长辈的后花园……在这里,无论是泡一壶清茶,静观日落,还是放一台跑步机在鸟鸣中肆意挥汗,生活方式随心定义。

三室格局、一步到位的生活舒享

随着二胎时代的到来,原本的小户型已不能满足当下和未来的人居需求,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一步到位购置三居成为时代趋势。建面约114㎡户型,满足每个小家庭的生活需要,让居者拥有完美的居住体验和居住价值。

套房式主卧匹配独立卫浴、衣帽间,营造舒适、惬意、私密的休憩空间,双“宽境”次卧,可以随时迎接二胎的到来。让孩子从小到大,都有自己的专属空间。

(示意图,三建和平里·上座供图,央广网发)

真实的居住感受才是与房子最紧密的连接方式。和平里·上座从美感、舒适性、功能性上,不断满足人们对于舒居生活的向往,而和平里·上座这份建面约114㎡“宽幕上宅”,正在书写属于未来生活的理想答卷。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