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日消息 2023年3月1日,忆江南度假区与郑州华卓医院签约仪式在忆江南度假区内圆满举办。

如约而至 共“鉴”盛典

郑州华卓医院院长平秋月、副院长贾鑫磊与其他科室领导;河南中绘集团副总经理黄燕红、河南中绘集团党支部书记、忆江南项目总经理徐巍以及河南中绘集团其他与会领导共同见证这场盛大的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实拍图,河南中绘集团供图,央广网发)

活动伊始,河南中绘集团副总经理黄燕红首先为活动致辞,“感谢各位医院领导、来宾前来见证签约仪式和对忆江南度假区的支持与肯定,我们将全方位保障、服务业主,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

(河南中绘集团副总经理黄燕红致辞,河南中绘集团供图,央广网发)

她同时又讲到,忆江南度假区致力为中原人民打造全维生活配套,并将至臻服务带至每一处生活细节,成就都市理想人居生活。

本次郑州华卓医院落位忆江南度假区,不仅突破了区域缺乏优质医疗资源的现状,同时刷新了片区整体医疗品质,将项目真正由生态宜居地转变为集萃优质资源的人居改善首选地。

强强联合 共创美好

郑州华卓医院平秋月平院长则表示,郑州华卓医院是一家集医疗、急救、预防、康复、养老、教学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医院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绿化面积6000平方米,目前开设床位500余张,临床和医技科室设置齐全。

(郑州华卓医院院长平秋月致辞,河南中绘集团供图,央广网发)

此次合作的成功签约,郑州华卓医院也将依托医院精湛的技术、先进的设备、优良的服务,解决社区居民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双方的强强联合,也将创造健康人居的新典范。

暖心义诊 美好同行

签约仪式进行当日,忆江南度假区联合郑州华卓医院为业主家人进行义诊,提供彩超检测、医务答疑、健康咨询等服务。

现场对业主进行一对一问诊,并根据每个人身体情况,定制专属的理疗方案。同时,针对筛查出来的健康问题,现场医师也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讲解。

(义诊活动实拍图,河南中绘集团供图,央广网发)

开展义诊活动,让优质的医疗资源进入社区,不仅是忆江南优势和实力的彰显,也是项目暖心服务的体现。郑州华卓医院入驻后,将为业主提供24小时专业健康咨询和全方位多元化的就医和健康服务。

从配置资深的健康管理团队驻场,到提供家庭日常基础医疗服务,从好房子到好服务、好生活,郑州华卓医院以“顶尖医疗+高端地产”的服务模式,全面聚合优势资源与服务,实现业主权益的全面升级,让业主真正体验到全生命周期服务,见证中绘体系合力打造“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实力。

本次签约仪式圆满成功,忆江南度假区将秉承集团一直以来的品牌理念,让美好进一步落地社区,为数千户家庭提供优质居所与优质医疗资源,用实际行动,点亮每一份信任。

(签约仪式实拍图,河南中绘集团供图,央广网发)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