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交控绿色产业公司聚焦高速公路服务区这个保障人民群众出行的重要“服务窗口”,以提升公路应急保通和出行服务水平为重要切入点,因地制宜调查研究并积极探索服务区经营发展新路子,着力将民小一级公路汉庄服务区打造为高原特色体育项目主题服务区。

打造高原特色体育项目主题服务区(青海省交控集团供图)

民小一级公路汉庄服务区场地面积较大,但整体经营未突破提供基本服务保障的“功能型”发展,省交控绿色产业公司所属智驿公司立足实际,精准把握市场需求,借助“环湖赛”影响力,着眼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自行车运动,积极联系省体育二工局自行车运动项目驻训服务区,通过不断完善服务区基础设施,进一步巩固保障服务水平和丰富经营服务业态,积极探索打造高原特色体育项目主题服务区,推进汉庄服务区从一般保障性服务区到特色休闲驿站、从一般功能型服务区到主题综合型服务区的转变。

打造高原特色体育项目主题服务区(青海省交控集团供图)

下一步,省交控绿色产业公司将持续深入挖掘高速公路沿线服务区经营发展潜力,盘活资源提档升级,探索“服务区+”新模式,推动形成“一区一特色、一区一主题”的多元发展新格局。(青海省交控集团供稿)

编辑:汪晓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