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交控绿色产业公司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办实事、惠民生为抓手,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一是建设“司机之家”,打造“暖心驿站”。省交控绿色产业公司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立足精准高效提供优质服务,把关爱司机举措落到实处、细处,建成7座“司机之家”,满足长途司乘“吃口热乎饭、洗上热水澡、睡个安稳觉”基本需求,切实增强货车司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二是深化“智驿缤购”品牌,便捷化一站式购物。以“统销、快销、适销”为目标,开通运营6座“智驿缤购”便利店,优化、筛选适合高速公路服务区销售的商品,积极探索和打造“品质、信任、高效、专业”的高速公路服务区便利店运营品牌,丰富经营业态,为司乘人员高速出行提供生活保障和优质服务。

三是巩固“厕所革命”成果,提升出行舒适度。持续完善服务区基本服务功能,以提高司乘人员满意度为标准,坚持“从无到有、从有到细、从细到精”的服务原则。加大公共卫生间设施设备检查维修保养,加强运维保障力度,全面实现服务区厕所管理标准化规范化,不断巩固提升服务区服务质量。(青海省交控集团供稿)

编辑:汪晓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