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2月18日,青海省交控建工集团果洛公司承担施工任务的沙木多黄河大桥至久治公路工程项目吹响复工“集结号”,项目建设快复工、不停步,确保夺取新一年“开门红”。

为保证沙久2标项目按照进度要求顺利推进,春节后复工首日,项目部管理班子第一时间到岗到位,组织召开复工复产动员会,周密安排部署,制定详细工作推进计划,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对重点工程提早组织实施。同时,开展消防设施、安全用电、拌合站、钢筋加工机械等设备安全专项检查。公司员工信心满满,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项目建设中,为项目建设进度按下“启动键”。

沙久项目全线32.882千米,是G345线启东至那曲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于2022年10月开工建设,是连接G0611张汶高速公路与G0615德马高速公路的南北纵向联络线,设计标准为一级公路,省交控建工集团负责该项目K20+000-K32+297段的路基、桥涵、隧道工程及全线路面、交安、绿化工程的施工,目前已完成路基土石方112万立方米、桥梁桩基础396根,分别占设计工程量的57%、69%;年哲山隧道掘进335米、占设计工程量的19%。

目前,项目部紧锣密鼓安排施工人员和物资进场,已到岗管理人员20人、施工队伍劳务人员125人,钢材2209吨、水泥470吨、砂石料9800立方米、设备195台/套。下一步,沙久2标项目部将紧盯年度目标任务,优化施工组织方案和进度计划,细化工作步骤,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各项环保措施,全力抢抓施工进度,争优争先争效,努力实现“开门稳”“开门红”。(青海省交控集团供稿)

编辑:汪晓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