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非遗传承类·最大规模的龙鼓舞”“乡村振兴品牌类·最大的黄果梨种植基地”“热贡艺术类·最大泥塑千手千眼观音像”世界纪录认证活动在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同仁市热贡广场举行。

世界纪录驻华申报中心主任赵青太、世界纪录认证官马克西姆、世界纪录认证官安永胜,州市相关领导出席认证仪式。同仁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赵建国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莉丽主持认证仪式。

活动现场(同仁市委宣传部供图)

上午11时许,世界纪录认证机构(WRCA)认证官现场宣布,经过严格、科学、规范的认证程序和WRCA认证官为期两天的现场审核、测量、鉴定,同仁市申报的三项认证项目——“最大规模的龙鼓舞”“最大的黄果梨种植基地”“最大泥塑千手千眼观音像”顺利通过审核,并现场颁发世界纪录证书。这是同仁继2019年成功荣获“最大规模的唐卡展示”和“最多人同时画唐卡”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后,又一次获得世界级荣誉奖项。

活动现场(同仁市委宣传部供图)

近年来,同仁市依托深厚的人文资源、丰润的历史底蕴、宽广的生态优势,聚焦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建设和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目标,守正创新提出“一地两创三促四园五带”布局,聚质聚力打造青海省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东南门户”和“西域胜境·圆梦之城”,在这片古老、辽阔、沸腾、火热的大地上,非遗传承、文化保护、文旅融合、产业振兴迈出了坚实步伐、蕴含着勃勃生机,历史名城、热贡艺术、文旅融合、绿色生态……在这里交相辉映,共绘小康图景。(李宏翔)

编辑:汪晓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