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泽库县乡村振兴专家人才站挂牌成立,11名省级专家人才正式驻站开展工作。在泽调研工作的青海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小兵,州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建昱等一行亲切会见驻站专家,提出殷切希望。县委书记王吉德为工作站揭牌,并向专家人才颁发聘书。

“所有驻站专家人才将积极发挥自身所长,聚焦县情实际,加强调查研究,提供好问题解决方案,当好泽库县乡村振兴的智囊团队,尽最大可能提供好智力帮扶。”驻站专家人才代表、青海省畜牧兽医科学院副院长刘书杰说。

座谈会现场

近年来,泽库县深入贯彻“人才强县”战略,围绕乡村振兴大局,细化工作举措、强化统筹调度,制定完善《紧缺人才引进办法》《引进人才考评细则》等,持续在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上下功夫,投入真金白银打造人才引进“强磁场”。去年以来,针对乡村振兴人才匮乏的问题,在州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下,县委通过建机制、搭平台、强保障,从全省农业农村、文化旅游、生态环保、项目管理和新能源开发等领域物色柔性引进人选,确定11名专家人才落地泽库。

泽库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冶勇表示,此次挂牌成立工作站是泽库县柔性引才引智上的尝试和突破,也是落实人才振兴要求的积极探索。县委、县政府将当好专家人才的“娘家人”,以工作站为载体,不断完善政策、优化环境、拓展平台,全力做好工作站对接联络、协调沟通、保障服务的各项工作,为乡村振兴提供好人才支撑、智力支撑和创新支撑。(泽库县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汪晓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