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巾帼志愿”服务常态化,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久治县妇联以雷锋活动月为契机,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和巾帼志愿者“半边天”作用,引导巾帼志愿者持续开展学雷锋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3月20日,县妇联联合县民政局、果洛州久治县志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人员赴智青松多镇沙科村、果江村走访慰问4户孤寡老人,每到一户,县妇联主席向她们唠家常,了解生活状况,仔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鼓励她们要把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化作感恩党、热爱生活的力量,坚定信心战胜生活上的困难和身体疾病;活动中为孤寡老人送去大米、面粉、牛奶、保暖壶等慰问品。

在活动过程中,巾帼志愿者们换上红绿马甲,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服务人民”巾帼志愿服务活动。每到一户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认真打扫卫生死角,擦拭饭桌茶几,捡拾院内生活垃圾,积极宣传卫生环境整治知识,以实际行动带动他人,共同创建美好家园。

下一步,久治县妇联将进一步发挥巾帼志愿服务者的力量,持续拓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高扬久治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巾帼志愿”服务旗帜,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学习雷锋的践行者、温暖爱心的传递者。(久治县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贾海元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