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达日县窝赛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真情慰问人大代表,浓浓关怀暖人心”一对一走访慰问活动,乡党委书记刚强、乡人大主席公保才让、乡长朋毛才旦一行深入困难老党员老代表家中送去冬日温暖,县乡人大代表陪同前往。走访慰问中,每到一个困难代表家中,公保才让同志与代表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代表们在生产生活、家庭情况、身体状况。重点对长期患病和重病代表进行重点访问。

慰问现场

在代表肉桑家中,肉桑代表说到:“从2013年患病住院开始,一直到后面医保报销,这才减轻了负担”朋毛才旦同志回应到:“感谢你长期带病坚持在基层一线工作,往后有什么需求尽管反映,我们会尽全力帮助你。”

在代表华穷家中,华穷代表激动说到:“感谢乡党委、政府、乡人大主席团一直以来的关怀,我会继续投入基层工作中,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全力以赴做好上级交代的各项任务。”

在老党员老代表康保,刚强书记、朋毛才旦乡长、公保才让主席等围坐病榻,刚强书记细心询问康保的病情,感谢他一生为我乡作出的贡献,再三叮嘱他一定要养好身体,照顾好自己。康保代表病床前看到来看望自己的人嘴里微弱的道着感谢。

最后,乡人大主席团慰问康巴、直却、依隆三村和乡派出所,并送去慰问金康巴村4000元,依隆村3000元,直却村3000元,派出所2000元。三位代表各慰问500元。此次慰问,送去牛奶、茶叶、饮品等慰问物品,慰问金共计13500元。(达日县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贾海元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