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创新宣讲形式,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11月24日,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久治县智青松多镇南环路社区党支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积极启动“红旗小分队”,深入辖区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党旗招展,党的好声音滋润群众心田。活动中,南环路社区工作人员高举党旗,身穿“红马甲”,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身边人、身边事为切入点,紧密联系社区和党员群众的思想实际,紧扣主题、突出重点,用通俗易懂的藏汉双语、生动的例子、形象的故事、接地气的话语,与社区党员、个体工商户、社民等一起分享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念,一起分享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为全国各族人民带来的实惠,党员群众听得津津有味。

坚定信心,砥砺奋进跟党走。宣传效果好不好,关键看群众的反响好不好。南环路社区工作人员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入开展此次宣讲活动,活动前充分准备,活动中接地气讲解,活动后查摆不足,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工作态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宣传、推介和展现“社区居民幸福家园守护者”风采,通过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得到了广大社民一致赞扬和好评。全体宣讲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好社区党支部作用,当好“党的传声筒、群众的服务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创新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新模式,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坚定信心跟党走。(久治县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贾海元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