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宁5月27日消息(记者贾海元)5月27日,青海省2023年“雨露计划+”就业促进行动暨东西部协作就业务工省级大型专场招聘会在西宁举行。

据了解,活动旨在为帮助“雨露计划”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持续扩大乡村人才供给,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此次招聘作为青海省“雨露计划+”就业促进行动的一部分,采取“现场招聘+线上招聘+直播带岗”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活动共征集企业328家,提供销售、出纳、客服、化验员、机修工、电工、法律顾问等岗位1457个,招聘人数4234人。

线下招聘会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此次活动由青海省乡村振兴局、青海省人社厅、青海省教育厅、江苏省对口帮扶青海省工作队主办。

编辑:汪晓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