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宁3月21日消息(记者张海东)记者从青海省气象局了解到,受冷空气影响,从3月20日夜间开始,青海省北部地区出现明显的吹风降温天气,多地出现沙尘,各地的日最高气温下降6至8度,青南大部地区将持续降雪天气。

3月20日上午,冷空气前锋及其所裹挟的沙尘已进入青海海西西部,中午12时小灶火的能见度仅有2600米。青海省气象台于3月20日11时00分发布沙尘蓝色预警:3月20日14时至21日14时,西宁、海东、海北、海南、黄南、海西等地出现能见度小于3000米的沙尘(浮尘、扬沙)天气,对交通运输、公众健康有一定影响,请注意防范。

据青海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马琼介绍,受沙尘天气影响,21日西宁、海东的能见度在2到3公里左右,21日至22日,预计浮尘天气将会继续维持,23日会有所减弱。

编辑:汪晓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