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宁3月18日消息(记者张海东)3月17日,由青海省科技厅、青海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西宁中心支行、青海银保监局联合组织的“金融支持科技创新政银企融资对接会”在西宁召开。会上,青海省科技厅与金融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部分金融机构与部分企业签订融资协议。

会议现场(央广网记者 张海东 摄)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搭建政银企交流合作平台,加强科技型企业金融供给,促进金融更好服务科技创新。

据了解,召开此次会议旨在认真落实青海省委省政府关于抢抓机遇促发展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科技部门与各金融机构的战略合作,推动科创企业融资需求落实落地,促进科技与金融深度融合发展,确保一季度工作实现“开门红”。

编辑:汪晓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