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宁5月26日消息(记者张海东)5月25日,由西宁市城西区委宣传部、城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城西区文体旅游科技局、城西区五峰书院协办的城西区“我最喜爱的城市书房”授牌暨“书香西区”全民阅读读书分享会在五峰书院文景书房举行。

授牌现场(央广网发 城西区委宣传部供图)

城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山永梅,区总工会副主席马雪景,团区委书记刘灿灿以及辖区内城市书房负责人和各阅读空间的忠实读者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此活动旨在激发全民阅读热情,提升全民阅读水平,大力营造全民阅读氛围,引导全社会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活动现场,山永梅部长、马雪景副主席、刘灿灿书记为最终评选出的6家市民心目中的“我最喜爱的城市书房”授牌。

近期,西宁市城西区在西宁广播电视台推出“书香西区·畅享阅读空间”主题宣传活动,从辖区选取11家城市书房和社区书屋、学校图书室进行宣传推介,并在线上开展“我最喜爱的城市书房”投票活动,赢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推广阅读空间的同时,引导更多的市民群众走进书屋,体验阅读的快乐。

编辑:汪晓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