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茫崖5月24日消息(记者贾海元)在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茫崖巿尕斯湖东部边缘,有一处藏匿在戈壁滩上的人工盐湖,白色的盐花荡漾在绿波之间,美轮美奂。

一辆汽车从盐湖中间的道路上行驶而过(央广网记者 贾海元 摄)

航拍的盐湖局部景色(央广网记者 贾海元 摄)

据了解,为进一步拓宽文旅发展渠道,茫崖巿计划将这里打造成新的旅游景区。未来,一座冰清玉润的“翡翠冰原”将呈现在世人面前。

近年来,随着青海省“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的打造,海西州抢抓机遇,一大批文旅资源被唤醒,“祖国聚宝盆,神奇柴达木”的文旅口号越发响亮。

编辑:汪晓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