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宁2月2日消息(记者张海东)1月31日,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河滨公园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贵德县2023年春节民族传统射箭比赛在这里举行,各族群众身着节日盛装从四面八方赶来,一睹射箭比赛的魅力。

屏气凝神(央广网记者 张海东 摄)

共有16支代表队的400余名射箭爱好者参加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选手们一展“百步穿杨”绝技,观众的呐喊声、欢呼声在赛场上空回荡。

瞄准靶心(央广网记者 张海东 摄)

赛事既促进了选手们之间的交流,又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传统民族文化,展示民族传统射箭比赛的魅力,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推进全民健身广泛开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队友加油助威(央广网记者 张海东 摄)

一展绝技(央广网记者 张海东 摄)

专业的装备(央广网记者 张海东 摄)

为胜利起舞(央广网记者 张海东 摄)

静待离弦之箭(央广网记者 张海东 摄)

赛后轻松地交流(央广网记者 张海东 摄)

比赛中紧张的气氛(央广网记者 张海东 摄)

我们胜利啦!(央广网记者 张海东 摄)

为队友助威鼓劲(央广网记者 张海东 摄)

小朋友来观赛(央广网记者 张海东 摄)

编辑:汪晓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