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银川1月18日消息(记者 许波 陶鹏飞)近日,银川市公安局顺线深挖,主动出击、跨省市多点发力,抓获假冒注册商标的电线电缆犯罪嫌疑人一名,涉案金额80余万元。

假冒电线电缆(央广网发 银川市公安局供图)

近期,银川市公安局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转办线索,宁夏某在建公寓发现批量假冒注册商标的电线电缆,获悉线索后,银川市公安局知侦支队迅速部署,围绕犯罪嫌疑人及所经营公司经营范畴,深入挖掘其人员关系、物流信息、交易流水、书证物证等全量数据,全面掌握其作案特征。2024年1月,经多方研判分析,在兴庆区某营业房内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经讯问,王某对其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全力侦办中。

编辑:解小涵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