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4月19日获悉,海原第六届文化旅游节暨2023年“关桥梨花节”将于4月22日—24日在宁夏海原县关桥乡举行,届时诚邀全国游客畅游花海,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美景。

资料图

本次活动以“乡村振兴促发展 百年梨园花飘香”为主题,红色印记寻初心、百年梨园“花儿”香、古树梨花映丹心、十里杏林歌声亮等多项内容让游客除了在畅游花海之外,还能感受海原乡村之美、文化之美。其中“古树梨花映丹心”活动依托梨花小镇依山傍水的“梨花岛”绝美景观,构建“我与梨花有个约会”的场景,游客不仅能欣赏到古筝名曲,还能在百年梨园中打卡拍照,与梨花同笑,与梨花相约;“十里杏林歌声亮”活动则邀请花儿歌手进行花儿传唱,让广大游客一边欣赏,一边了解传承非遗文化。

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组织海原县优秀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农户代表等通过“农夫市集”,集中展示展销海原县优质粮食、蔬菜、果品、肉类、蛋品、奶类等各类特色农产品和剪纸、刺绣等特色非遗产品,传递特色的“海原味道”。同时,还将邀请电商达人通过直播带货的形式,让广大网友买到海原好网货。

据了解,今年海原县将通过大力发展休闲农业、乡村旅游、乡村特色产业,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花儿之乡 古韵海原”形象品牌,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记者 姚振国 )

编辑:严立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