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委的这项爱警暖警举措,让身处异地的民警辅警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家的温暖。”包头市公安局教育培训支队支队长杜永强表示道。9月9日,包头市公安局“异地民警辅警服务驿站”揭牌,这是包头市公安局党委贯彻落实公安部党委近期印发的关于深入推进爱警暖警工作指导意见的重要举措之一。

“异地民警辅警服务驿站”揭牌仪式(内蒙古公安厅供图)

“异地民警辅警服务驿站”设在包头市公安局教育培训支队培训楼,可为200余人提供食宿,将为包头市各旗、县、矿区公安局的民警辅警及家属,以及外地来包的民警辅警及家属提供免费住宿、工作室、会议室和党建活动场所,为异地民警辅警在包期间工作、活动提供保障服务;统一安排上述人员在警官餐厅就餐,按成本价收取费用。

驿站内部(内蒙古公安厅供图)

需要入住驿站的人员须持本人有效证件以及单位介绍信,民警辅警家属需提供民警辅警工作证复印件和入住人员本人身份证件。“异地民警辅警服务驿站”项目将增进包头市公安局民警辅警与异地公安机关民警辅警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民警辅警的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提升包头市和包头公安的良好形象。(内蒙古公安厅供稿)

编辑:魏全民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