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黄河流凌,像天降银龙。流凌在黄河包头段舒缓而下,犹如一条银色的巨龙,展现了黄河的雄浑之美,昭示着大自然的强大威力。这是北方地区独有的盛景,让人震撼感叹。

满河的大小冰凌,如白莲花,挨挨挤挤,在悠悠荡荡中走向远方。没有浮躁的喧哗,没有喧嚣的不安,没有轻浮的浪花,只有磅礴的雄浑气势,泰然自若,沉着稳重,充满战胜一切的信念。

央广网将全程直播,带领广大网友“云”观黄河的宏大与壮美,“云”体验包头传统民俗魅力、感受本土文化之美,“云”探寻黄河文化的博大精深与源远流长。

编辑:魏全民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