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下午,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第三十中学小学部与新城区苏虎街实验小学、回民区营坊道回族小学教育集团举行共建学科专家聘任仪式,进一步夯实学科基础,提升教师教学能力。

聘任仪式上,营坊道回族小学教育集团教师、自治区级小学数学学科带头人刘伟,苏虎街实验小学教师、市级小学语文学科带头人斯琴,分别被聘为呼和浩特市第三十中学小学部数学、语文学科的专家。斯琴说:“很荣幸被聘任为学科专家,同时也感到重任在肩,接下来我将尽最大努力做好与三十中老师的共同教研工作,发挥示范作用,不负所托。”

呼和浩特市第三十中学语文教师于溟洋说:“作为一位入行不久的青年教师,如何用新课标指导教学并把它落实到课堂中,是我现在的一个难点,希望能在这方面得到专家们的帮扶指导,期待和专家共同研究教材、设计教学活动,互学共进。”呼和浩特市第三十中学小学部学生工作部副主任苏林嘎说:“我们是一所新学校,教师团队比较年轻。通过聘任知名学校专家进入学校教学管理团队,带来他们先进成熟的教育理念,与青年教师共同教研等,帮助学校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师专业素养、专业能力,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记者 刘志贤)

编辑:刘晓祺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