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幻大会由中国科协发起,自2016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六届。中国科幻大会于今天(29日)在北京石景山首钢园1号高炉南正式开幕。昨天,2023中关村论坛系列平行论坛——2023中国科幻大会新闻发布会举行。

  今年的科幻大会将从5月29日持续至6月4日,这也是中国科幻大会首次纳入中关村论坛,成为国家级科技论坛平行论坛。大会将推出多种北京特色科幻活动,以中国科幻大会为平台,依托科幻产业集聚区建设,促进中国科幻未来发展。

  北京市科委 中关村管委会文科处处长 李焱:2023中国科幻大会将举办开幕式、科幻嘉年华、科幻新技术新产品展览,还有主题论坛等40余场次形式多样的活动。新技术新产品展将通过交感穿梭、智能空域、漫步未来等4个板块的内容,集中展示80余项科幻新技术新产品,通过科技驱动、科幻未来等主题举办的论坛,共同探讨科幻产业发展的道路和路径。

编辑:杨璇铄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