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开始,蔚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春耕春灌用电无忧”行动,供电党员服务队员深入全县田间地头,对辖区内的线路设备进行巡视,帮助村民安装抽水设备,对春灌用电线路及设施进行重点检查和维护,全力保障春耕春灌用电无忧。

为确保农民排灌用电,蔚县供电公司及早动手,提前谋划,全力做好“三农”保供电工作。9个基层供电所组织人员对辖区内耕地灌溉区域开展检查:对78条10千伏线路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及时排除线路障碍物,校正电杆,夯实电杆拉线基础;对抽水泵房变压器的配电房、线路进行检查,确保春灌设备的正常运行;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限期督促整改;结合春季防山火工作对22条农村线路通道附近树木进行砍伐,秸秆堆积进行清理;运检专业人员对农电线路杆塔金具的螺栓进行检查、坚固,绝缘子破损的及时更换处理。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截至目前,蔚县供电公司在对排灌线路和设备的检查中,消除线路老化、线路通道不畅通、绝缘子破损等缺陷9处,处理用户线路火灾隐患2处,并建立重点防范部位,确立保电关键要点,确保实现工作到位、人员到位,为春耕可靠供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张海峰)

编辑:张泽昕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