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在宁夏吴忠市板桥330千伏变电站工作现场,随着吴忠供电公司员工测试相量正确,板桥33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母线至上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供电线路成功投运,为利通区金积工业园区增添强劲动能。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宁夏上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以科技创新类的高新技术企业,海藻深加工一体化产业链发展,带动绿色食品与乳制品集约化融合发展,日均产量20吨食品添加剂,最大用电负荷达到

自1月份以来,110千伏母线至上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供电线路竣工验收工作全面铺开,投运工作进入冲刺阶段。吴忠供电公司变电专业应用变电站自动验收系统进行监控信息验收,依托自动验收主站程序、站端虚拟前置、站端虚拟厂站三个子系统,分步实施变电站站端验收、监控画面验收,实现监控信息全回路验证。输电专业通过“人机”协同模式,按照“谁验收、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以验仔细、严把关的工作态度开展线路验收工作,对照缺陷汇总表逐条检查、逐项记录,充分利用无人机巡检验收功能,提升验收质效。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此次投运的110千伏板上方线是吴忠市政府重点工程项目供电,线路投运后,企业供电线路由单电源变为双电源,供电可靠性显著增强,下一步该企业将陆续增加用电负荷,线路的成功投运为吴忠市聚焦“六新六特六优”产业贡献出吴忠电网力量。(王少杰 马建忠 赵伟)

编辑:秦立玲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