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在宁夏吴忠市利通区高闸乡,吴忠供电公司员工对所辖区域内的农排线路、设备进行巡视、消缺,细化电网运行维护、加强用电负荷监测,切实为春耕备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确保春耕生产用电无忧。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据了解,为提前全力做好春耕用电保障工作,该公司员工结合辖区内用电特点,积极组织台区经理深入农户家中、蔬菜大棚,尤其是以种西瓜为特色的生产村队,主动了解种植户需要,广泛开展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宣传。该所还积极发挥台区客户微信群作用,延伸服务触角,做实微服务,辖区内的客户遇到各类用电问题“联屏呼叫、随叫随到”,全力保障春耕春种期间供电服务不间断。

该公司员工未雨绸缪,结合往年春季农业生产特点,及早的安排台区经理对线路进行巡视,特别是对有排灌变压器及线路进行调试和维护,及时处理各类设备缺陷及隐患,结合农民春耕生产需求开展服务活动,全力为农民解决用电难题,为农民春耕保驾护航。(胡美荣)

编辑:秦立玲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