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在登录网上国网APP后,在线提交用电申请,其余的事我们来办。”11月16日,家住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桃山区的居民王力在市民中心大厅的电力服务窗口办理新装业务时没有带齐相关证件,亲身体验了“窗口无否决服务”的办事效率。

近年来,七台河供电公司全面落实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优化营商环境相关部署和要求,深入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多措并举,多点发力,全力打造高效率办电、高品质服务、高质量供电的电力营商环境。

七台河供电公司大力实施“阳光业扩”工程,印发《“窗口无否决服务”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从服务内容、服务要点、服务标准3个方面制定10项措施,进一步规范供电服务行为;推广使用“网上国网APP”“办电e助手”等多渠道线上办电服务,创新实施工程“云验收”、刷脸办电、“双经理”负责制、“水电气热共享营业厅”等服务举措,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电力获得感和满意度,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电力需求。

2022年,七台河供电公司全面了解产业项目用电需求,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主动跟进对接省市90余个重点项目,积极建立“政企联动”工作机制,为产业项目办电提供“管家式”服务;推行园区快捷接电模式,通过定期例会、实地勘察、现场服务等方式,将配电网建设规划提前延伸至企业待开发用电园区内,保障重点项目办电用电无障碍。并切实帮助企业降低用电成本,在全省率先落实电力接入工程费用分担机制,由政府和供电公司共同分担客户电力外线接入工程的全部费用,真正实现客户电力接入“零成本”,以实际行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电力支撑。(张洪新)

编辑:秦立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