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中建安装上海公司“十典九章”志愿者服务队和往年一样,如期来到了上海市浦东新区血站,开启了他们第九次无偿献血。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一次简单的献血,就有可能在危急时刻救回一个人,能为上海这座城市奉献爱心,我感到十分光荣。”这是志愿者服务队队员李珍珍第13次献血了,出生在陕西,来上海工作11年,她早已把这里当作自己的第二故乡。刚献血400毫升的她对刚入职的新员工说道,“新时代学雷锋,我们央企职工更要主动走在前列。”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事实上,这已是中建安装上海公司“十典九章”志愿者服务队连续献血第九年,队员中有轻车熟路的献血老将,也有初次尝试的献血萌新,他们接续爱心,以奉献的方式践行雷锋精神。至今,队员们累计献血超4万毫升,为保障上海的临床用血做出了积极贡献。(丁媛媛 王佳雪 赵忠峰)

编辑:秦立玲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