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以“央地融合发展 共赢振兴突破”为主题的合作对接会议在锦州举行。来自全国24个城市的129家央企国企民企负责人、5家省金融机构负责人,与锦州市相关部门企业深入沟通交流、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能级、丰富合作内容、共谋发展大计。

会议期间,锦州7个县(市)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高新区管委会与央企或子企业完成项目签约44个,项目投资总额达到612亿元。(总监制|田忠卿 孙松涛 刘华栋 监制|李庆波 统筹|蔡一飞 记者|季熠非 蔡一飞 编辑|王碧凝 合作媒体|锦州台)

编辑:李子平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