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沈阳2月2日消息(记者 马瑛 实习记者 麦丰)作为国家教育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沈阳市盛京小学的学生们在东北亚滑雪场,迎来了他们的第一次滑雪体验活动。

兴致勃勃的孩子们(央广网发 沈阳市盛京小学供图)

教练细致地给学生们讲解动作要领(央广网发 沈阳市盛京小学供图)

同学们初步掌握了简单的滑雪动作(央广网发 沈阳市盛京小学供图)

在教练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克服了心理上的畏惧,尽情享受冰雪乐趣。

蓄势待发(央广网发 沈阳市盛京小学供图)

突破自我,感受滑雪的快乐(央广网发 沈阳市盛京小学供图)

同学们,加油!(央广网发 沈阳市盛京小学供图)

顺利完成规定动作(央广网发 沈阳市盛京小学供图)

为冬奥喝彩(央广网发 沈阳市盛京小学供图)

初次滑雪体验,不仅让学生们了解冰雪文化、掌握运动常识和运动技能,同时也在实践中学习冬奥知识、懂得观赛礼仪、体味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点燃了孩子们结缘冰雪,助力冬奥的热情。

编辑:马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